一個9.7吋大的iPad,竟然被變成24吋的超大平板

一個9.7吋大的iPad,竟然被變成24吋的超大平板,這是美國魔術師亞當‧特倫特(Adam Trent)的街頭魔術表演,除了秀出自己的技藝手法之外,也為這超大平板打廣告。 這是製造兒童專用平板的美國廠商Fuhu,所推出的家庭用大型平板「Nabi Big Tab」的廣告,找來了魔術師亞當‧特倫特在路上對往來的行人進行街頭魔術表演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向路人借了iPad之後,將這些iPad變成了超大的24吋平板,並且取出螢幕中的物品,讓這些路人嘖嘖稱奇。 而特倫特也在影片最後站在蘋果旗艦店前,舉著大型平板「Nabi Big Tab」說「大的平板才是最好的」,頗有跟蘋果較勁的感覺。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Standard

Leave a comment